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领导赴箬横城区、山前联络站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下午,温岭市副市长海兵率市府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交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箬横镇参加城区、山前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与人大代表开展座谈,帮助分析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箬横镇人大主席林金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振华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解放村村部综合楼、农贸市场的历史遗留问题,不动产证办证、门前屋后土地指标、城区立改套政策等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李市长及相关部门同志就这些问题一一分析解答,对于部分无法当场答复的,将提交分管部门,一起分析研判,帮助解决。

最后,李海兵表示箬横现在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也高度赞扬箬横代表积极参与镇村建设的热情,也希望代表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