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赴中国东部“延安”坞根镇参加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上午,松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赴坞根镇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学习前辈奋斗精神,追寻党的光辉足迹。

坞根镇作为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有代表性的革命老区,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延安”。该基地由时间年轮、纪念碑、红军亭、仰英亭、纪念馆等组成,先后被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等称号。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人大代表们参观了烈士陵园,观看了红色宣传片。代表中的党员还在烈士陵园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十三军第二师纪念馆,代表们凝视着一幅幅鲜活的革命史画、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共同聆听了这支队伍的诞生过程以及重要的战斗经过,深深感受着当年那段岁月的惊心动魄,以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红色教育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把对烈士的缅怀追思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精神动力。当天上午,代表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丽乡村花溪村,感悟这个小山村的美丽蝶变。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