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一行赴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23日下午,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带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农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就石桥头镇村庄规划、农民建房问题开展专题座谈,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书记黄建、镇人大主席李宣敏、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陈景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刚一行听取了石桥头镇关于村庄规划报批、农民建房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面临上一轮村庄规划到期,新一轮村庄规划未编导致的农民建房审批困难;建成区合并村村庄规划审批难度高;库区受生态红线影响农民建房难等,成为石桥头镇农民建房难的主要问题。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镇当前农民建房工作遇到的困难,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当前破难的可行做法。

最后,陈刚肯定了石桥头镇人民政府农民建房工作,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农民建房、村庄规划等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农房办政策口径要统一公布,方便操作;二是农民建房审批工作不能停;三是库区遗留问题,深入研究,做好调研,出台既可操作又合规政策。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