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到箬横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赴箬横参加西南、贯庄联合开展的联络站活动,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林作明、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副主任陈翁斌及市教育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箬横镇乌沙、西浦、白峰等幼儿园建设、淋石线道路保洁、新老八一省道连接线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回复,为一些问题的解决指明了方向。林继平副主任就其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联系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帮助疏通解决。

最后,林继平提出,代表们应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其次,代表履职要突出重点,特别要突出乡村振兴特色,及时关注辖区内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最后,要发挥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实实在在为民办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