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委副书记郦森迪赴松门镇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 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带领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应急、教育、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松门镇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共话松门发展,回应群众关切。

座谈中,人大代表就当地群众比较关心的松门小学迁建工程涉及的土地指标、燃气安全、线杆线缆设施安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自规局、住建局、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通发办、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立足部门职能,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现场回复。

郦森迪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政府部门收集社情民意的载体,作为人大代表要履好职,担当作为,要深入了解民情,善解民意,解决民忧,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好。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民生工程,认真听取意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代表们提到的松门小学迁建土地指标问题,郦森迪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与教育部门、松门镇做好主动对接,抓紧启动迁建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投资额及土地指标计划,尽快能有实质性进展。

郦森迪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提出的危废线杆整治的意见建议,以及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在美丽城镇创建中积累的经验,希望环境综合整治事务中心能够统筹各部门,彻底消除危废线杆留下的安全隐患。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