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领导赴泽国牧屿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20日,王国军副市长到泽国牧屿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人大代表们提出了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道路治堵、农民建房、管理区内基础设施未完善、村庄道路规划、厂中厂安全整治等方面的问题。王国军副市长每个问题与代表做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现场与市环综委、交警部门、铁路新区、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同时结合当前政策,给予充分的解释、答复。

王国军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登记,立说立行,急事急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短期内不能解决的,要认真做好解释工作,积极督促答复、落实,推动代表们反映问题的解决。

最后,王国军副市长强调:一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针对停车难,道路拥堵问题,着力在规划、空间利用上下功夫,通过道路提质改造和建设改善通行条件,尽量挖掘村内可利用空地土地资源,在有条件的地方规划建设临时停车厂和咪表收费位,为百姓缓解停车难问题。二是要提升管理水平。 依法严管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加大日常交通管理力度,对乱停车、乱圈人行道的行为加大巡察和整治力度,形成“部门联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协调解决交通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三是针对目前群众反映建房难问题,要加强村庄规划,规范农民建房行为,做好农民建房的前期工作,抓好村庄规划的编制,同时加强监管,严肃处理村内违法建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