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东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视察街道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城东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视察街道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街道常务副主任王仁峰、城管办主任沈巧永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万固城、市六中、后塘岸菜市场、长江路建设工程,听取各工程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代表们对这几项民生热点项目进展顺利表示满意,建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早日丰满城东城市形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在城东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G228城东段、凤山公园、洋河城中村改造、虎头山9—16队城中村改造、紫皋农民建房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提出如下意见建议:

一是G228城东段。该项目征地约80亩已丈量完毕,需拆迁房屋已初步签约,但捉骨墓选址虽经多次考察协商还未确定。代表们指出东焦湾对国道建设非常支持,工作很得力,应一鼓作气早日完成政策处理,确保工程能无障碍施工。

凤山公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87万元,占地17184,横山头已完成土地丈量、征用手续和地款发放,并已招标即将施工。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在百丈中路、横淋线一期改造完成后,建造凤山公园能有效提升该区块的环境和形象,建设抓好工程监管打造美丽公园。

洋河城中村改造。街道已组建专门的工作组进村入户进行调查摸底,计划月底开始集体签约。在获悉部分村民对安置用地性质政策调整心存疑虑,代表们建议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要上门做耐心细致的政策解释,使村民能放心签约。 

虎头山9—16队城中村改造。代表们指出温岭城市化建设已快速推进至横峰、山南前一带,作为久议不决的虎头山9—16队城中村改造,应快马加鞭、攻坚克难、迎头赶上。

紫皋农民建房。由于种种原因,十多年前制定的村庄规划迟迟不能实施,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已重新调整了村庄规划,一期20间房屋正在报名中。代表们指出农民建房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全市第三轮农民建房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解决好紫皋等城乡结合部村庄的农民建房问题。

最后,人大城东街道工委就《市人大关于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开展意见征求,对八月代表活动月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