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北:市人大城北代表小组督查教育系统2021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12日,市人大城北代表小组对市教育局牵头负责的部分2021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助推工作落实、项目落地。城北代表小组先后来到泽国镇中心幼儿园新河镇长屿幼儿园改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督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据了解,今年教育系统共有投资建设项目60个,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32个,前期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338752万元,今年完成投资额62852万元。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基本符合年初进度计划。重点项目中,神童门学校新建工程正在二、三层主体施工;市六中迁建工程已经完成262根工程桩施工;市九中迁建工程、横峰二小新建工程完成初步设计,待报批;城北公办幼儿园新建工程已完成前期报批手续,施工图预算正在财政审核中;职教城整体迁建工程待市规划委员会确定选址后开展前期政策处理工作;松门小学迁建工程选址基本确定,待开展土地征收工作。

人大代表们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教育系统投资的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好。代表们建议,教育局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道)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要排好时间节点,把握工程进度,及时调整项目进度计划,把失去的进度赶回来;要对幼儿园、学校周边的停车场地进行通盘考虑,方便家长接送,避免影响交通秩序。

代表小组组长陈正德表示,市教育局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各项有力措施,各项建设项目按照计划稳步进行,工作力度值得肯定。下阶段城北代表小组还会持续关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