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顾鹏飞赴滨海镇横河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鹏飞带队市人力社保局、市移动公司、市交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滨海镇横河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滨海镇党委书记丁海军、人大主席陈其标、纪委书记张继军、常务副镇长林明增、副镇长林妙贵及滨海镇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滨海镇个别失土村民无法办理失土保险、横河片区部分村移动信号不稳定、永安至温岭市区公交线路规划优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各相关部门就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一一做出解答回复,表示下阶段会进一步落实整改。

丁海军对顾鹏飞一行专题来联络站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这些意见建议是平时接待选民和代表走访过程中,经过梳理筛选出来,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切身利益,是民生实事。

最后,顾鹏飞对于滨海人大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策解读精准、政策宣传到位;二是优化方案,主动作为,服务提前;三是考虑群众需求,提前精密谋划。同时他强调相关部门在解决实际问题时做到:论证要充分、专业与现实要平衡、回复要及时,推动多元协同。

会后,市相关部门与镇有关领导立即对接,前往问题点位进行勘测论证,加速推动问题化解。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