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助推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年初确定的5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如何?8月10日,松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人大代表,对交通线涉及到的老旧桥梁修复、农村公路大中修、道路绿化亮化工程等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列入松门镇五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有淋川中学扩建工程、农村公路大中修和老旧桥梁修复、石板殿渡运码头改造提升及渡埠维护、东部衔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等,预算投资5000多万元,其中农村公路大中修和老旧桥梁修复概算投资380万元,东部衔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200万元。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在建的南乌线道路修复工程、东部衔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以及已建好的大交陈村小桥等工程,并听取了交通办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据介绍,老旧桥梁修复涉及到的大交陈村小桥等3座桥梁已经完工,南乌线道路修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8月底可完工。东部衔接道路绿化亮化工程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预计9月底前完工。

   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希望施工单位在抢抓进度的同时,特别要注重工程的质量,要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对于施工中有行人或车辆通行的,要做好设置警示标识牌,做到文明施工。另外,对于隐蔽工程,要先期进行影像资料的固定,将监管前移。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