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视察电线杆倾斜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废弃的电线杆,倾斜的电线杆,不仅占道,还存在安全隐患,甚至会影响到周边群众的生活。7月27日,松门镇人大召集电力、电信、移动、广电等四部门负责人,一起围绕电线杆倾斜问题进行视察,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各村反馈的意见,当天下午,代表们实地走访了苍山村、胜盐村、乃崦村三处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杆。据了解,经过各管理区汇总,该镇面上共摸排出50多处线杆问题,其中涉及线杆倾斜的有26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有的七八处;涉及断裂的16处,其他问题8处。

代表们指出,移动、电信、广电等三大运营商对于村干部、群众所反馈的问题,思想上不重视,整改处置上落实不及时、不到位;废弃线杆未及时处理,拉线也存在不规范,线杆承重不平衡,加速线杆老化;经镇、村、运营商三方协商一致的相关设施建设资金迟迟未到位等。代表们同时要求三大运营商要认识电线杆存在安全隐患的重要性,端正工作态度,对承诺过的线杆隐患改造要及时兑现,现场处置到位,通过建立建设报备制度、规范建设机制、巡查机制、反馈通报机制等,形成闭环管理,有效解决线杆问题。

该镇分管领导在实地查看了存在安全【实地察看了】隐患的电线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以此次人大代表监督活动为契机,逐个问题点位踏勘,现场确认责任单位、责任人,形成问题清单。同时,分公司要及时向总公司反馈收集到的问题,形成闭环管理机制,镇海韵松门微信公众号也将专门开设线杆问题曝光台,督促安全隐患得到处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