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蔡斌峰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机关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让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与鼓舞、是对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致敬和传承。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首次颁发的纪念章。至2021年7月1日,温岭市人大离退休同志党龄50周年以上的有16位同志。他们平均党龄60.3年,最长的67年零11个月。


他们分别是

孙纯棣、林美富、江传乐、罗得胜、李国英、蔡夏莲、郑英旦、王襄敏、柯禹铭、陈仙顺、林梅友、林永才、李启禹、蒋小玉、谢冬友、连凌芳

活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一一握手,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陈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各位老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陈辉说,各位老党员都是半个多世纪以来,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温岭人大历史的见证者、书写者,是平凡而伟大的英雄,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心血精力,诠释了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后,陈辉主任上门给未能到场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