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林强参加大溪、箬横和城南片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让创新、科技、人才和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来源 | 温岭发布    阅读次数:

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先后前往大溪代表团、箬横代表团和城南片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大溪代表团,代表们建议加速推进太湖水库库区移民步伐,统筹协调异地搬迁等相关事宜。加快方山景区出入口建设,同时加强大溪东瓯古城遗址的保护以及周边村庄的开发建设。在产业发展方面,建议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企业留住人才,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完善泵与电机配套产业链。

在箬横代表团,代表们希望加快箬横中学的迁建步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环境。同时加快锻打行业园区的建设,助推当地机械加工行业的转型发展。


城南片代表团的代表们则建议尽快启动湖漫水库库区迁建三期工程建设,破解库区农民建房难题。同时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南片旅游基础配套设施。


林强指出,温岭多年来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但眼下,温岭的发展遭遇了诸多“瓶颈”,构建发展新格局势在必行。他强调,在“十四五”期间,温岭要积极融入长三角,主动接轨大上海,全面融入宁波都市圈。要通过科技、创新、人才和数字赋能,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逐步提升城市品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破解农民建房等难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