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璐祎    阅读次数:

2月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等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

会议初审通过了市公安局、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科学技术局2021年预算草案。各调研组表示以上各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符合法律和政策要求,支出项目安排较为具体,整个收支安排较为合理。会上,与会人员还对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太平、城东、城西、城北、横峰各街道工委关于街道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代表资格终止和辞职事项等。

在进行本次常委会的人事任免事项后,还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