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召开市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让市人大代表更快地进入角色,提高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12月30日下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人大太平街道工委主任江作巍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和地位、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正确认识人大代表职务、掌握履职所需的法律法规、认真做好大会期间有关工作、提出高质量建议案、积极参加闭会期间活动等方面,结合实际,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从而让代表们能够更好地熟悉人大工作,深化代表身份认识。

在座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起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为打造“首善之区、精致太平、山水美城”,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街道,努力实现太平二次腾飞作出贡献。

当天会上,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人大代表履职问答及指南》、《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这样写》等书籍,希望代表能在平时也能注重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学习,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