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部署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0日,太平街道召开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会议,部署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主职干部,以及相关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从8月份正式启动,共有77899名选民登记参与选举,太平共有11个选区,需选出27名人大代表,目前已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38名,其中党员22人、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党政干部5人、妇女代表19人,满足代表结构相关要求。

12月22日是太平街道选举日,部署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作巍作换届投票选举业务知识培训,并对人大换届投票选举每个选区的工作人员作了详细安排。江作巍要求各个选区在21日前要全面完成选举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李晨耀指出,投票选举是选举工作中程序性和技术性最强的阶段,必须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事。

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到人大代表选举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选出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的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压实责任链条,做到工作再落实,工作人员要熟悉投票选举各项工作流程,全面掌握选举动态,确保选举各个环节、各项程序都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严格现场把控,做到纪律再严明。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维护选举纪律的严肃性,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行为发生。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