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街道:召开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集中谈话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12月20日上午,城西街道召开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集中谈话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签订了人大代表候选人参选承诺书和人大代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现场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通报了相关案例,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违纪违法行为,提醒和告诫大家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国富强调: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要把换届纪律“十严禁”记在心里,做严守政治纪律的“明白人”,做严守廉洁纪律的“清白人”,做严守群众纪律的“贴心人”。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重要意义。二要严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要忠实履职,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