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下午,温岭市第90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在松门镇举行。经酝酿、推荐、协商产生的庄正财、朱佳仪等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首次亮相,选区2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温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当天以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区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松门镇党委书记叶晓珑分别介绍了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及90选区各村的选民代表基本情况。他指出,“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这次见面会可以充分拉近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间的距离,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了解代表正式候选人的真实情况,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叶晓珑强调,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希望90选区各村要坚持科学、精准、高效的防控原则,全面提升疫情输入风险较高状态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与会的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一起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签订了参选承诺书和人大代表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据了解,见面活动搭建了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也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