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与选民代表见面:倾听民声聚民智 汇集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统一安排,选举工作进入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阶段。12月17日,作为正式代表候选人,温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等来到城西街道鉴洋村,与市第28选区相关选民小组的选民代表见面。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夏法、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圣斌、人大工委主任吴国富等参加。

见面会上,各位选民代表围绕城中村复建改造、智安小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选民比较关心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陈辉认真仔细听取,并作详细记录。

陈辉表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深入基层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建议,是当好代表的基础。作为正式代表候选人,既要熟悉选区的选民,更要倾听大家的声音,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带上去,使政府相关工作能充分考虑到基层的实际,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努力提升优化城市整体品质。

陈辉强调,在换届选举中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做好选举工作。要把细节考虑得更加充分,工作人员配备到位。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制定选举疫情防控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规范有序组织投票,确保平稳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