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通报会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会在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下午,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通报会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会在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召开。市府办副主任莫敏峰、市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委副主任徐晓军、石塘镇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负责人赵灵军主次会议。

会上,莫敏峰副主任向代表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并就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求代表意见。

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快、力度大、效果好。特别是公共安全提升项目的10人上出租房烟感器安装、道路桥梁项目的“跳头桥”改造、食品安全保障项目的二级幼儿园阳光厨房等群众满意度较高。同时,代表们就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发表意见,提出了充电桩要根据新能源车辆新增数扩建、山林防火消防水塔建设、设立残疾人帮扶专项资金、农村布点除颤仪、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农村水网改造、村卫生室纳入医保刷卡等20多条意见建议。代表们也呼吁民生实事项目要更加关注农村、更加关注弱势群体,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让群众更加深刻感受到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幸福感。

徐晓军副主任对代表提出的意见高度赞同,同时对代表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进一步补充调研,为人代会准备高质量提案、建议。三是要继续履行好人大职责,支持人大换届工作。

莫敏峰副主任对代表们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代表们履职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是代表们平时认真履职、深入调研的体现。他表示,会充分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为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提供参考。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