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领导以选民身份参加人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来源 | 温岭发布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上午,朱建军、林强、陈辉、黄海斌、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领导以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在各自选区投票站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市第10选区太平街道东辉社区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庄严热烈。上午8时30分许,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来到投票站,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亮码测温后,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红色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一票。

随后,朱建军来到市第32选区城西街道西子社区投票站督查选举工作。他说,选举人大代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按照上级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选举工作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稳步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来到市第63选区大溪镇马鞍村投票站投票。他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亮“两码”、测体温后走进写票处,领取了选票。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城西街道鉴洋村投票站,督查选举工作,并在市第28选区投票站郑重地投下选票。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在市第2选区政协机关投票站,郑重投下选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明连来到市第47选区和泽国镇蒋洋村投票站,督查选举工作,并在第47选区投票站郑重投下选票。

市政协党组书记江金永在市第2选区政协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来到市第90选区石板殿村投票站,在投票站参加投票。

当天,其他市领导也相继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站投票。

据悉,全市共登记选民102.97万人,此次换届选举投票日为12月22日至24日,预计将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398名、镇人大代表1129名。

自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选举委员会充分发扬民主,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