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六讲六做 | 陈辉到泽国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詹宇雯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到泽国镇山北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陈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山北发展相结合四方面与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思政课。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在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

陈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空前地促进全党政治上的团结、思想上的统一、组织上的有力、作风上的过硬、战略上的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他用“八个新”

来诠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

一是“两个确立”的新论断;

二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

四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

五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

六是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

七是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

八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

他指出,要解放思想,敢于斗争,充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泽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最后,陈辉结合该村实际,为山北村实现进一步跨越性发展提出要求。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