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朱建军与选区选民代表见面:不忘为民初心 忠诚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来源 | 温岭发布    阅读次数:

    根据选举日程安排,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阶段。12月1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以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太平街道东辉社区的选民代表见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戴美忠参加。

  座谈会上,选民代表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城区道路改造等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朱建军认真听取和记录,并一一作了解答。

      朱建军表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作为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既从市委书记的角度谋划决策,也从一名人大代表的角度考虑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忠诚履职,不辱肩上使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选区和选民服务。

  朱建军表示,要践行宗旨、扎实作为,不忘为民初心,不负群众所托。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经常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遇到的困难、关心的问题、发展的建议,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中,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厚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温岭的发展,努力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与广大代表一起,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新篇章。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