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东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城东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台州市、温岭市两级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其标、副主任俞抒明到场指导街道宣传委员杨晨淞陪同。

    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市鞋业大夏、阳光社区汇头王、横湖丽苑住宅小区等地,通过现场踏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

    街道宣传委员杨晨淞汇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环境治理、垃圾分类、文明停车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其标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他要求要全员动员抓创建,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要紧盯细节、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整改落实,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健全完善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