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中城代表联络站组织调研钓浜渔港连接线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8日,石塘镇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赵灵军、人大副主席江新忠及联络站辖区内全体代表参加。

一、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主要包括:石塘区域野狗泛滥,建议综治办牵头予以整治;建议及时调整石塘的村庄规划并整体谋划钓浜区域的旅游发展等。联络站将在梳理分析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二、传达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镇人大负责人赵灵军传达了下半年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安排,要求代表正确对待去留,善始善终履行好职责,并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十严禁”纪律要求,积极配合支持换届选举工作。

三、调研钓浜渔港连接线道路建设。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钓浜渔港大坝及沙头码头,调研探讨钓浜渔港连接线道路建设方案。据了解,沙头码头原有道路只有3、4米宽,且经过居民区,经常拥堵不堪,急需新建一条道路来缓解交通压力。代表们经过调研,建议先在沙头桥至钓浜沙头码头新建一条道路,让大部份车辆从这条道路进入码头,不再从居民区道路经过,从而解决车辆严重拥堵问题;今后旅游开发,再将沙头码头向钓浜大坝延伸建设环海绿道。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