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镇召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预算征询恳谈会暨部门预算专题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2021年部门预算征询恳谈会暨部门预算专题审议会在松门镇召开,会议围绕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安排进行专题审议恳谈。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分别就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预算编制等有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代表们重点围绕支出项目预算安排是否合理,针对不动产登记、垃圾分类、河道疏浚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意见30余条。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解答。

结合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认真吸收代表们在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让预算编制更加科学、合理。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林作明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两个部门的预算将提交市人代会表决,疫情防控需要,人代会日程缩短,为此将两个部门的预算草案提前交付代表小组审议。表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比较精准,质量较高,希望两个部门和财政局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把预算修编的更加科学、更加细化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