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9日,人大城西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部分选民代表等20多人,开展市人代会会前代表活动。

会上,人大城西工委主任江再友传达了温人大办【20212号文件精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开展学习、走访和调研、视察、恳谈、征询等活动,强化代表履职意识,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江再友表示,将于近期组织代表视察城西街道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运行情况,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江再友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宪法、监督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开展走访选民活动,听取并收集选民意见建议,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梳理本辖区内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符合群众期待、切实可行的代表建议案。

江再友强调,各位代表要回顾总结2020年履职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在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温岭全面开启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十四五”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