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人大代表“三进”督查 助力冬春季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7日,新河镇人大组织市镇代表30余人开展“三进”督查。通过“进公复场所,进社区(村居),进学校”,对新河镇域内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新河镇镇长陈钢锋一起参加督查。

督查中发现,市民大多数都戴口罩,会主动配合值勤人员亮健康码、测体温,工作上比较配合。卫生院、药店等场所的防疫管理操作更加规范,措施到位,工作开展有序。

但是也发现一些超市、菜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仍有部分从业人员及群众未戴口罩。场所进出口的防控力量明显薄弱,值勤人员配置还要加强。督查组共随机查看点位8个,在检查一超市、电影院时,疫情防控形同虚设,镇长陈钢锋当即责令其停业整顿。

镇人大主席江作巍要求,各场所必须切切实实做到行动上重视起来,切不可有松懈情绪。同时,广大代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发动家人、亲戚积极参与,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

市代表林燕飞会后率先响应,当晚即发出倡议,号召美机职工及家人尽量留在公司过春节,并为留在台州过春节的职工送上800元的新春红包。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