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台州市人大对石桥头镇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4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表工委主任吴志刚率台州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验收组成员6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的陪同下,来到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就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硬件和软件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并仔细查看了各类相关资料。

随后听取了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黄正才关于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汇报。

镇人大主席李宣敏就完善一套制度、树立一个信念、明确一个目标等三方面作了补充。

吴志刚对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目标明确,硬件设施完备,运行机制健全,活动内容丰富,中心工作紧贴。他希望石桥头的代表们传递好正能量,创新形式,提升服务质量,紧密联系群众,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戴美忠代表市人大对石桥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提出,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落实验收组意见,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让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听取民意的窗口、服务代表的驿站、助推发展的场所、推进基层治理的阵地。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