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年底将通车!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温岭日报记者 柳文岳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温岭段工程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副主任林继平、潘立平参加视察。副市长王国军应邀参加。





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起于台州市东环大道洪家装饰城处,沿既有路泽太一级公路向南,于既有公路中央分隔带敷设高架桥梁,通过对现状楼山隧道扩孔穿越楼山,终点顺接城东高架路基段,是交通部示范项目、省级重点工程。全线采用“主线高架桥梁(6车道)加地面辅道”的双层断面布置,主线全长21km,概算总投资65.35亿元(温岭段26.23亿元),建设工期3年。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并实现通车,将极大地促进“三区两市”协同发展。

陈辉一行实地视察了温岭段工程施工现场,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围绕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

陈辉指出,台州市中央快速通道是我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是提升温岭城市形象、补齐对外交通短板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市政府及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相关单位、沿线镇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总体顺利。

下阶段要对标对表抓进度,严格按照年底前通车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要精准精细抓管理,层层压实责任,重视廉政建设,严格规范程序、加强过程控制、强化巡视检查,严格落实沿途管理及日常维护责任;要群策群力抓建设,市政府要牵头总抓、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各相关单位要敢于担当、善于履职,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支持,切实形成推动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