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开展创“国卫”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征集温岭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庄德福站长传达了市人大《关于征集温岭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征集的通知》,代表们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征集到渔港经济区建设、环境保护、旅游发展等十多条建议意见。

二是学习《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镇人大主席林应荣与代表们一起学习了文件,并要求代表们作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对餐饮浪费行为的监督,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厉行节约风气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开展创“国卫”工作视察。代表一行在镇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省卫生村粗沙头村沿线,检查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有无存在积水容器等,视察了健康教育宣传栏、健康小屋、卫生公厕等,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代表们对粗沙头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其他村学习借鉴。同时也表示,创“国卫”是当前全镇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环境卫生和群众身体健康,必须要加以重视。并建议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各村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监督检查,面上整体推进;做好雨污分离管网建设,防止污水乱排放;关注海洋垃圾的清运,并要教育村民不要往大海倾倒垃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