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溪:人大代表“晒”成绩 选民打分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共提出议案16件,其中1件被列为大会重点议案……”9月16日,大溪镇召开温岭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人大代表上台“晒”成绩,“考官”则是选民代表,通过客打分,督促代表依法高效履职。

会上,14名市人大代表依次上台述职,围绕法律法规学习、社情民意走访、视察调研参与、建议案撰写等方面,既对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定下改进计划。每一名人大代表述职完后,都要接受选民代表的询问,现场“辣味”十足,更有利于公正、客观、全面地评价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选民代表将根据综合评判,在《满意度测评表》上郑重打分。

大溪镇人大表示,人大代表述职,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评议和监督,可以找补“短板”,完善自身、提高能力、激发热情,让代表履职更高效,更好为选民服务,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