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镇召开“七五”普法工作终期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是 “七五”普法的收官验收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检验“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推动城南法治工作再上台阶。9月7日上午,城南镇召开“七五”普法工作终期督查汇报会,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城南镇司法所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城南镇“七五”普法工作开局良好,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法治宣传力度较大。

随后,代表们还走访视察了城南镇中心小学田园书香普法用法宣传基地,并听取该校校长开展校园法制教育活动的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应当运用好宣传教育基地这个普法平台,定期开展禁毒、防邪、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加强青少年法律常识教育,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