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北: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实地调研万昌北路污水管网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91日,城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地、市、街道三级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调研万昌北路城北段污水管网运行情况。

城北街道万昌北路污水主管网全程长度2.3公里,目前沿线共4个村5603200人的日常污水排放都经万昌北路污水总管网进入北城污水处理厂。在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发现按日人均180升的污水排放量,现有污水排放量预计达到576000/日,但调研发现实际万昌北路污水管网排放到横九路污水提升泵站的污水量不足预期的1/5。同时万昌北路(城北段)污水井长期积水,水位高,部分污水管网存在塌陷缺陷,严重影响走水,且部分地段出现污水渗漏情况。

代表们建议市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解决该问题,安排项目经费,对万昌北路污水管网(城北段)进行全段深入排查检测,查清全段管网运行存在的问题,如确有存在管网功能性破坏的及检查井渗漏的,应及时予以修复。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