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代表说”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如何管理才能让城市更有活力秩序井然又富有生气?8月12日,新河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着“城市管理”这一主题开展“代表说”活动。

“代表说”专题活动是新河镇人大为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创新载体当天,代表一行来到综合行政执法新河中队了解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徐程鹏队长就7月份工作情况向代表汇报。

据悉,新河中队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迎检工作,积极对照标准、周密部署,取缔流动摊点3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20余处。截至目前,市容类行政处罚案件立案7起,涉及金额84100元,城乡规划类行政处罚立案1起,处罚金额17940元。

“老城区近年来面貌明显改观,城市品质明显提升,但是集市日流动摊贩的管理仍有待加强。”

“‘智慧’城管远程监控很人性化,发现违规占道经营的,可以通过喇叭喊话,实现远程管理。”

“城市管理要精要细,更要接地气,‘夜摊经济’管理要把握好度。”

代表就平时调查收集的情况和行政执法中队进行热烈的讨论随后,代表分为两组,一组实地查看“智慧城管”运行情况,一组对队员的效能作风情况进行抽查监督,并将视察检查的情况反馈给中队。

群众有诉,代表有应近年来,新河镇的人大代表出良谋出实招在城市管理等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积极履职,发挥了人大代表应有作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