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第四代表小组监督“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安排,8月19日,市人大第四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赴市住建局开展监督活动,切实助推“一府两院”2020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工。

当天上午,代表们实地踏看了锦屏南路沿河绿地有机更新工程、烈士山公园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合岙山公园项目等,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锦屏南路沿河绿地有机更新项目面积约6000平方米,目前已经进场施工,完成园路、花坛拆除,改造地被、灌木清理等,计划10月底完工。合岙山公园项目面积3336.7平方米,目前已经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中,计划11月中旬完工。烈士山公园周边环境整治工程、虎山公园山顶改造等项目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将于11月底之前全部完工。楼山隧道入口改造提升也进入实施阶段。

此外,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城市绿道建设均已完工,北山公园也已对外开放。

代表们肯定了市住建局在推进重点工程中付出的努力。他们也建议,将黄茅山休闲公园、磊石公园提升改造提上议程,同时打通崇业路、北繁路等断头路。此外,代表们也希望万昌北路部分破损的污水管网能够尽快修复。

市人大第四代表小组负责人最后表示,市住建局在推进工程项目中有力度、有速度,让各项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工作值得肯定。第四代表小组也将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力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