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听民声解民忧 陈辉到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陈祥胜 黄一函 图 | 陈祥胜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一行来到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主题活动,听取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老城区幼儿入公办幼儿园很难,私立幼儿园费用太高,公办幼儿园布局欠合理。针对老城区公办幼儿园的数量及规模,下一步有无规划?”

“南屏路路口西(与东辉路交叉)到东(温岭中学)沿路一带没有公厕,希望建个公厕。”

“市区月河湾公园等停车场收费过高、使用率偏低,建议降低费用,鼓励更多人使用。”

……

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与会发言进行答复。

与会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发言。

活动现场,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介绍了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围绕老旧小区综合管理、停车难、垃圾分类等议题积极建言。各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与会发言进行了答复解释。

老百姓更加关注的是衣食住行过程中切身感受到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辉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的要求,加以研究,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

陈辉表示,一是要转作风走基层,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二是要听民生解难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求创新建机制,切实发挥联络站的职能作用。要发挥好代表联络站“听取民意的窗口、服务代表的驿站、助推发展的平台、推进基层治理的阵地”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

会上,还以书面形式听取了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通报,听取了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林绣英关于太平人大代表联络站上半年联络站工作情况的汇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