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走访调研给建议,温峤镇人大助力“七五”普法终期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是“七五”普法终期验收之年,为推动温峤“七五”普法规划的有效实施,7月17日,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市第十三代表小组代表、学校和村(居)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对全镇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镇党委委员柯海辉,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普法责任制的落实、法治文化建设、学习宣传等内容,先后深入明因讲寺、上墩村法治文化长廊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柯海辉从夯实法治教育基础、推动法治教育普及、提升普法工作实效、完善依法治理格局等方面认真总结了全镇自2016年以来的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的目标任务、重点对象、工作方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就如何做好普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潘卫军对前期的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和要求,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举措实,有亮点,有特色,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务实的劲头,善始善终做好终期工作;二要以争先的姿态,扎实做好验收迎检工作;三要以创新的精神,提早谋划“八五”普法工作。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