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人大助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9日,新河镇人大党建指导团先后前往浙江宇海机电、台州大豪家具有限公司“回头看”。了解去年两新党组织创建以来的运行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指导团查看了党建公开栏、党建专柜、党组织生活记录本等,对如何加强党建提出建议意见。随后前往驰野鞋业,调查“两新党组织示范带”建设。

据悉,新河镇两新党组织有50个,党建示范点8个,党员300多名。2020年,新河镇紧跟市委工作部署,拟通过创建村企党建互助示范区,推动两新党建的区域化“连片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的两新党建规范化水平。驰野鞋业就是“港北两新党建连片示范区”创建的重要节点之一。

指导团仔细地了解该企业党支部的建设和活动情况,并调查其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难点。

最后,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强调,党建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文化,企业要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班组、服务企业上多做有益的探索,镇人大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监督,在助推非公企业党建规范化上继续发力,促进企业党建强、发展强。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