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召开市第十三代表小组监督“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第十三代表小组(温峤)再次就“一府两院”重点工作与市经信局进行对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薛学杰、市经信局党委委员陈清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对接会。

会上,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公司就5G特点、应用前景、基站建设情况等作了介绍,并逐一回应代表的疑问。市经信局就全市数字经济推进情况及下阶段计划作了汇报。

“5G要推开,前提要消除群众对基站辐射的误解。”“准确了解企业的需求,才能推动企业数字化应用。”“4G网络发展多年,依然信号不稳定,5G的基建和信号穿透能力有待加强。”“技术不断发展,但服务没跟上,用户体验感不佳,数字经济也无法推广。”……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基站建设难题、维护隐私数据及5G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镇人大主席潘卫军希望市经信局及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在推进上实事求是,不断创新举措,精准发力,按照“一号工程”的要求进行打造,全力发展数字经济;代表要在监督上积极有为,对照监督清单,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协调和推动作用。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