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农水局与第十五小组代表面商建议案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市农水局陈宇斌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来到石桥头镇,就王福塘等代表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当前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问题及对策的建议》进行面商。

面商会中双方就当前全市及石桥头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产业项目落地难、资金短缺、土地要素限制等问题展开讨论,认为美丽乡村建设要与当前村庄整治相结合,做好一是扶持政策调研;二是强化规划引领;三是连线成片组团式打造;四是整体风貌要协调和谐。使美丽乡村建设成为美丽温岭建设的先导,也使广大农村真正实现生态美、环境优、特色明、产业兴、人和谐。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