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开展“夏季攻势”平安夜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30日晚,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分两组前往大溪镇、温峤镇开展“夏季攻势”平安夜巡工作。中心机关全体人员、新温岭人联谊会党支部党员、专管员会同辖区派出所民警、新温岭人平安志愿者共3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家针对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摸排登记,彻底摸清流动人口工作单位、文化程度、随迁子女基本信息,切实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同时,大家居住出租房屋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发现安全隐患后,督促房东在一周内及时整改。并在现场出租房东进行法律宣传教育,要求房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经常性开展消防自查,提醒承租户注意消防安全,安全用火、用电,保障承租人的居住安全防患于未然。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