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人大代表监督民生实事项目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助推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729日下午,第一代表小组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网络餐饮阳光厨房规整服务采购招投标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保证投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第一代表小组今年监督的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为食品安全阳光管理项目。该项目旨在建立一个可纳入全市网络餐饮经营单位、可与第三方外卖平台相连通的网络餐饮阳光厨房监管平台,要求每家入网餐饮单位至少安装一个智能摄像头,达到对入网餐饮单位后厨操作行为和现场环境可监控、可识别、可抓拍、可示警

当天下午,代表们来位于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管室,通过大屏幕实时监督了解网络餐饮阳光厨房规整服务采购招投标招进展情况。

5月份以来,第一代表小组及时制定监督计划,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安全阳关管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面上情况,熟悉监督内容,下一步,第一代表小组将及时对接工程进展情况,不断加大监督力度,助推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平台建设和项目落地,共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