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积极为省重点工程建设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20千伏苍山输变电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为温岭市重大前期攻坚项目,为确保这项重点工程能够顺利施工,6月22日下午,松门镇淋川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视察该项重点工程建设,并积极帮助解决建设单位在施工中碰到的问题。

坐落于松门镇苍山村的220千伏苍山输变电工程,占地0.9192公顷,约13.8亩,新增主变2台,变电容量为2×240兆伏安,采用同塔双回架设,从滨海镇镇靖村经箬横镇至松门镇苍山村,主要沿75省道和沿海高速走线,路径全长26公里,有86座基铁塔,总投资为3.48亿元。根据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里程碑计划,预计2021年6月建成投产,历时一年半时间。

视察中,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施工方的情况介绍,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介绍,就目前来说,影响工程建设的主要是路和桥的维修加固,需要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另外,大件运输和主变进场,需要加宽两个转弯半径达到15米,也是希望镇政府能尽早回填。

对于施工方提出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记录,表示将尽快把收集到的信息,反馈给政府线的相关办公室,尽早解决。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220千伏苍山变为温岭市第六座220千伏变电站,主要服务于温岭东南部区域,可以有效减轻220千伏红升变的压力,同时也可缓解东部沿海台风频发,电网可靠性不强等问题。

(松门镇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