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中城代表联络站督查船舶检修行业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8日下午,石塘镇中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接待选民。有红旗村选民反映,异地挂靠渔船在伏季休渔和船检等方面有困难,希望联络站能向有关方面反馈寺基沙村选民来站反映,沙头龙门口这条公路,有油罐车超载运行,不仅影响周边居民,而且还有安全隐患

二是石塘派出所负责人来站听取意见石塘派出所教导员金炳增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派出所工作情况。代表们高度肯定了石塘派出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建议派出所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坚强后盾,要加强干警队伍建设,在依法处置各类事件时更要严肃、更具威严;继续加大对“两抢一盗”的打击力度,巩固无盗抢镇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民警与村居干部的沟通联系;个别队员在依法处理事件时要讲究工作方式,更具人性化;村级换届选举在即,石塘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大对村梗地霸等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为村级换届保驾护航。

三是督查船舶检修行业整治情况。代表们在镇工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视察了宏朋船舶修理厂、繁荣船舶修理厂,现场听取了修理厂负责人关于船舶修理行业整治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就环保设备的升级改造进行了了解。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厂区的雨污分离设备和污水处理设备,并就淤泥的清运和铁锈等垃圾的处理进行了调查询问。代表们表示,船舶修造行业整治提升是环保督查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船舶修理厂要高度重视,以环保整治为重点、产业改造升级为目标,坚决打赢船舶修造行业环境整治攻坚战。同时建议,船舶修理厂要摒除传统的人工干喷砂方式,防止产生粉尘、铜矿砂废渣等污染,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效率。同时,时刻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雨天禁止电焊等操作。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