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助推结对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13午,石塘镇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主要有:港内海洋垃圾清理不及时;箬山港内有部分船只油污乱排放;南北新区缺少垃圾推放点等联络站将在梳理分析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是助推结对企业党建工作。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一行先后前往温岭市繁昌水产有限公司、温岭市荣泰水产有限公司,对其党建工作进行“回头看”。这两家非公企业在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的助推下,已于去年成立了党支部。指导团成员参观了企业的党员活动室,并查看了企业支部的党建公开栏、党建专柜、主题党日活动记录本等,并就企业党支部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同时,指导团还调研了企业上半年的经营状况,及在复工复产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石塘镇人大主席林应荣指出,企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将优秀员工吸收到党员队伍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积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同时,党建指导团还要继续开展助推工作,加强与结对企业的联系,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