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人大:为学生“复学开课”打前站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分?”

“针对来自疫情地区的学生有何措施?”

“校门口车流量和人流量如何控制?”

4月14日上午,人大城西工委组织街道辖区内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共20人,紧盯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事项,督查辖区内三所小学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开课工作。

代表们查看了学校体温监测点、医务室、临时观察室、教室座位等设置情况,并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和学生信息精准排查情况。

城西小学负责人表示:我们实行错时开学,校门口设有8个通道,每天有10名教师、4名家长志愿者、2名保安在校门口把好健康安全第一关。我们每个教室座位分6列摆放,最大限度拉开学生之间的距离。马公校区负责人表示:我们校区共有学生396人,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所有防疫措施和城西小学一致,不打一点折扣。

城西民工子弟小学负责人表示: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额温枪72把、N95口罩2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消毒水40多公斤。

可见,各个学校为学生返校复学做足了准备工作在座的代表也结合村社、企业防疫工作经验为学校提供很好的建议:多配备额温枪,以防连续工作而出现故障;要加强民工子弟学校学生家长的健康报告;要在开学前对全校再次进行全面消杀。

人大工委主任江再友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课复学准备工作,也同时要求学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师生健康、坚决落实防控措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