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北:人大现场督查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上午,人大城北街道工委主任陈正德带领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对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全力助推“首战告捷”。

代表们分别来到山头赵、山马、南山闸、石粘、东普、横塘、麻车、花桥、万昌等村,重点对道路两侧、综合市场、文化礼堂以及上阶段落实整治的创建短板进行实地督查。

作为山头赵村的联村领导,陈正德对该村文明创建上的薄弱点位非常了解,他要求村干部要重点对工业区周边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再整治再清理,尤其是乱堆乱放、乱停车,“一个都不能放过”。

在南山闸综合市场,代表们发现市场内的部分地漏槽口存在烟蒂,当即要求市场负责人进行清理。“像这样的盲点很容易忽视,一定要抓实抓细,把创建工作落实到方方面面。”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会指出一些文明创建上的细节问题。陈正德表示,街道人大工委将把首战当作决战,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同时继续做好问题短板的跟踪督查工作,为打赢打好创建首战贡献人大力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