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呼和浩特市人大到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25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6人到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考察调研了解人大代表如何履职。温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副主任潘根定、戴海晨等陪同。考察组参观了联络站站场建设情况,听取了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张文祥“四室一堂”(选民接待室、代表活动室、展览室、活动室、代表讲堂)的站场格局及“十个一”代表活动体系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张文祥向考察介绍了联络站的总体概况和活动内容,围绕代表履职档案分享了代表履职背后的故事,并重点就如何围绕“十个一”活动系统做好联络站工作作了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就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了补充介绍,并与考察组就如何开展代表建议面商、代表联络站如何开展活动、代表分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组表示,温岭的代表工作抓得实、亮点多、成效明,有许多方面工作值得学习借鉴。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