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滨西联络站视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上午,滨海镇滨西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到金清新闸视察防汛工作。滨海镇人大主席陈其标参加。

在金清新闸,代表一行认真了解水闸整体运行情况。代表们要求扎实细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日常监测和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维护好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

同时代表一行对金清新闸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据了解,金清新闸(又名廿二洞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温岭市金清新闸排涝二期工程的建设内容之一。该闸建成于民国二十三(1934年)8月,为温岭市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成之初水闸共22孔,总净宽55m,设计流量707m³/s,属中型水闸。由于建造年代久远,对水闸闸墩以上的结构拆除重建,更换所有闸门及配套启闭设备,对水闸闸墩、底板、翼墙等部位进行加固,对水闸地基进行处理。建成后将提高闸基承载力,改善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廖春寿代表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确保施工安全。

随后,代表一行视察了金清大港沿岸绿化工作情况,代表们指出部分地块的林木己显旱情,部分地块杂草丛生,建议加强后期管护工作,切实打造一条集生态、经济、旅游于一体的靓丽风景线。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